登录 注册
院长致辞
录入时间:2014/12/30 15:53:06     浏览:24154

  

尊敬的各界朋友:
君子善假于物当借力以行,网络传递法院信息正能量。
真诚欢迎您关注我院的网站和我们的工作,在此,我谨代表雁江区全体干警向关心我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敬意和深切问候。
雁江区人民法院网是我院与社会各界信息交流的平台,为公众及时、全面、便捷地了解、参与、监督司法工作提供保障,网站设置了法院慨况、机构设置、新闻中心、诉讼指南、审判与调研、裁判文书、专题报道、法院文化、法院微博等栏目,内容详实丰富、图文并茂。
       雁江区人民法院网的开通,为我院广纳善言、汲取民智开辟了途径,蕴涵了雁江区法院人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彰显着雁江区法院人的担当与自信。
 让我们借助网络资源昭告正义,请社会各界通过网络给予我们监督、理解、支持和帮助。
 守护公平正义,一路披荆斩棘,我们甘之如饴!
 呵护社会良知,一路风雨兼程,我们永不言弃!
 慢慢长路,万里征程,愿你我携手同行!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965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