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召开2023年全区执行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2023/2/13 17:15:02     浏览:32480

   2月10日,雁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执行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四川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执行工作情况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区执行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苟纯彬,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及全区27家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对政法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全省执行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区执行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要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掌握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责任意识。全区相关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推动雁江执行工作蹄疾步稳、迈步前行。二要创新工作思路与举措,努力破解“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难点堵点痛点。切实发挥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对事关执行工作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进行定期研究,整合资源力量,推动综合治理、多部门协同治理。三要展现新面貌新水平,以务实笃定的举措确保执行工作落细落地落实。法院要在区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主动争取各方面的支持配合,努力解决执行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推动雁江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2378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