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温情重阳节,法护“夕阳红”—雁江区人民法院与胡家祠村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9/30 10:53:54     浏览:7694

     养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2022年9月28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以即将到来的国庆、重阳双节为契机,与丹山镇胡家祠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雁江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和胡家祠村老党员及65岁以上的困难群众参加。首先,由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步伐。其后,陆续开展了向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及65岁以上困难群众宣讲重阳节相关传统文化、老年人保护法、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播放资阳市发展成就宣传片,向老党员及困难老人发放重阳节慰问礼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老年人的法律意识,提高老年人依法维权的能力,与老党员座谈,共同交流经验,促进支部共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普及了法律知识,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981780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