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传达学习资阳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及雁江区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录入时间:2022/9/26 14:59:08     浏览:6118

    9月24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资阳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及雁江区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健全面传达学习了资阳市五届五次全会及雁江区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卿卫华指出,此次市、区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和王晓晖书记来资调研指导精神,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干警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求。

卿卫华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要充分利用党组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会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中心组要结合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服务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的发展定位及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六个实质化”为工作抓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强化审判执行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要坚持干在实处,全面优化工作。要认真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和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各项指标,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和弱项,充分把握时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大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更上新台阶,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9300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