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雁江区法院开展“月满中秋 温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录入时间:2022/9/9 20:06:04     浏览:10013

     9月9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雁江区法院青年干警及银雁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走进沱桥社区开展“月满中秋 温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着“为群众办实事”宗旨理念。

    活动中,干警们关怀、慰问了沱桥社区部分老年群众和留守儿童,和群众一起拉家常、谈家事,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同时,针对目前社区老人及儿童普遍法律意识淡薄、辨别是非真伪能力不足的问题,干警们还特意带上法治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普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打击毒品犯罪等法律常识及典型案例,通过面对面的法治知识分享与交流,及时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近年来,雁江区法院通过法治宣传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巡回法庭等内涵丰富的活动,在思想上积极引导,在行动上精准宣教,实现了审判职能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责任高度融合,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贯彻到了群众期盼的最前线,营造了雁江文明祥和、法治意识愈强的浓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7174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