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纪律作风 整顿动员会
录入时间:2021/5/21 10:09:30     浏览:7223

             为加强警队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518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司法警察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由法警大队大队长陈茂春主持,法警大队全体法警参会。

陈茂春指出,过去一年警队扎实训练,认真履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偶尔出现纪律作风松懈的现象,“法警工作无小事”,需要每一位法警认真对待、扎实整改。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的大背景下,法警大队要深入开展自查、认真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为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陈茂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法警队领导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率先垂范,切实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上班时间必须规范着装,确保顺利完成迅速支援、应对突发情况,做好警务保障。三是安检岗带班法警必须认真履职,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记录,随时开展“回头看”。四是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常态化学习规章制度。五是要齐心协力,尽职尽责,真正做好人民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会后,法警队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纪律作风整顿和警务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时常自我剖析、自我检视、自我反思,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扮演好人民法院的安全卫士。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926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