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大会
录入时间:2021/4/9 9:52:52     浏览:5247

 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动员大会

 

48日晚上,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部署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小结,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确保查纠整改的正确方向。三是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八项重点工作,增强查究整改的整体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汪自友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任务,涵养雁江法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动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3878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