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青春向党 学习强院
录入时间:2021/3/20 1:02:12     浏览:5491

青春向党 学习强院

----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教育整顿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凝聚青年干警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浸润法治信仰初心,雁江区人民法院于319日上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干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刑事审判庭庭长、获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表彰的范萍同志向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学习经验,接着机关党委群工委员高超秀同志为青年干警讲述了“五四运动,唤醒群众”的党史故事,回顾了那段光辉历史,用“五四精神”激励新时代的青年干警要不畏艰难,担当作为。随后青年干警们纷纷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学习教育和工作中的所感所悟。

最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与青年干警们亲切地交流,并对干警们提出希望:一是要回顾历史,方知来路。正是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畏牺牲才换来今天安定繁荣的生活,法院的青年干警是政法工作的接班人,要珍惜现在拥有的良好环境,向革命先烈学习,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使命。二是要正视现在,接受检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青年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对照“六大顽瘴痼”,认真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三个绝对”,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来。三是要提高站位,着眼未来。作为青年干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牢守住自己的初心,积极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法院的使命,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与青年干警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940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