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召开人民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1/3/19 20:50:10     浏览:5380

雁江区人民法院

召开人民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总结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318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人民法庭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主持,法庭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何湘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和审判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三是强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四是强化政治学习和党史学习,撰写好心得体会;五是强化学习资料的收集归类。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611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