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1/3/19 20:10:15     浏览:5485

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党话,跟党走,这个根本不能丢”。319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中共资阳市委党校的钟亮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共七个时期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深刻的苦难,也取得了重大的成就,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教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我们以发人深省的启示:一是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立崇高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四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六大建设”之中。钟亮老师授课完毕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鉴》,片中播放了反面教材陈小平的腐败之路,给全院干警敲响了廉政守纪的警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一方面要不断发掘党史中的精华,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另一方面要以史为鉴,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市委党校钟亮老师授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鉴》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1793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