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开展沟通交流听建议 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
录入时间:2021/3/18 21:14:09     浏览:5615

雁江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五

开展沟通交流听建议 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与审判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素能、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达到“以学促改,以学促行”的目标,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行政庭相继与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业务科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雁江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干警向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同志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梳理了近年来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切实相关的行政案件审理情况,真诚地向与会同志征求宝贵意见及建议,以促进行政庭改进审判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为民的司法职能,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单位与会同志对雁江区人民法院行政庭近年来成功办理的一系列关乎民生和地方发展的疑难、复杂案件给予赞赏。同时,也指出了行政庭在普法宣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行政庭进一步改进审判方法、强化司法监督职能等提出了宝贵建议,行政庭认真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在下一步工作中,行政庭将继续深入开展与相关行政单位和群众的沟通交流,并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足短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确保“队伍教育整顿与优化审判执行”齐抓共管。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956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