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践行立警为公奉行执法为民
录入时间:2021/3/18 20:15:07     浏览:5475

践行立警为公奉行执法为民

            ---雁江区法院2021年政治轮训第四期成功举办

 

为深入开展好队伍整顿教育的学习环节,318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法院举行了2021年政治轮训第四期活动。此次政治轮训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主讲,全体正式干警参加轮训。

会上,刘崇飞带领全院干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及其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并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全面解读。

从参训干警纷纷表示,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不仅凝聚着党和人民对政法队伍的殷切期望,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重托,一定时刻牢记训词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政治轮训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1069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