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院领导促学导学助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录入时间:2021/3/17 20:54:07     浏览:5330

院领导促学导学助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雁江区人民法院成功举办2021年政治轮训第三期

 

为了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抓细抓实、入脑入心,317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法院举行了2021年政治轮训第三期活动。此次政治轮训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导学,全体正式干警参加轮训。

何湘带领全院正式干警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他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与详细阐释。

汪自友强调,各位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切实提高政治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参训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政治轮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促进大家深入思考领悟,切实提升了学习效果。

政治轮训现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1625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