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讲党史 悟思想 谈体会
录入时间:2021/3/16 23:54:07   来源:本院  浏览:5203

讲党史 悟思想 谈体会

——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16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讲党史 悟思想 谈体会”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关于《不断强化政治自觉 务实开展教育整顿 推进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专题党课的内容。接着,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教育引领干警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开展党员同志轮流“讲党史故事”活动。当天,第二党支部党员张萍同志和宋梅同志以生动有趣的小品形式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长征路上的“金色的鱼钩”故事,两位党员干警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演把老班长那种甘于奉献、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感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无悔精神深刻地感染着自己,党史教育要贯彻始终,竭力践行“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一名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政法干警。

党员讲党史故事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61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