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谈心得 讲体会 说感悟
录入时间:2021/3/14 15:52:07     浏览:8150

谈心得 讲体会 说感悟

——雁江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

 

38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后,我院干警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学习教育状态。39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党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干警明确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熟知队伍教育整顿阶段安排、掌握学习教育重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开展好此次队伍教育整顿。

在学习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争先发言、各抒己见,谈心得、讲体会、说感悟。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严守纪律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信任度、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任务作出安排,强调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要注重条块结合,把握关键重点,深入剖析根源,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实现教育成果长效化,确保队伍教育整顿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各支部学习教育现场图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3038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