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1/3/13 1:50:19     浏览:6732

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312日晚上,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汪自友同志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廖仁松对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现的不良情况的通报。并针对在指导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宣传不到位、领导小组协调不到位等问题,逐一梳理。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是讲政治的要求、是抓队伍的需要、是促法院审执工作的保障。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内容。吃透方案的工作任务、具体内容、时间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不折不扣地做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以学促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和法治宣传的教育作用,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全力满足群众对司法服务的需求,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组织开展法治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查漏补缺。要严格对照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对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对比、再细化、再安排,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381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