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
录入时间:2021/3/12 10:14:28   来源:本院  浏览:7652

雁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

再动员再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11日晚上640分,雁江区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对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谭明峰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罗道坤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瑜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汪自友同志要求全院干警在学习教育环节中,要紧扣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行动,认认真真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二是必须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四项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圆满完成。一要围绕“思想铸魂”专题,实施“提升三力”的行动;二要围绕“学习党史”专题,实施“铭恩奋进”行动;三要围绕“以案示警”专题,实施“以案明纪”行动;四要围绕“学习英模”专题,实施“先进选树”行动;五要围绕“学习交流”专题,实施“作风提升”行动;六要围绕“培养历练”专题,实施“树形提能”行动;七要围绕“补短增亮”专题,实施“提档进位”行动;八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必须集中精力,切实抓好个人学习教育,确保人人参学达标。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98142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