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筹备会
录入时间:2021/3/3 10:56:24     浏览:123759

雁江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筹备会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1日上午11,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紧急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开展进行筹备。党组成员及综合办公室、政治部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同志汇报了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会议内容。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对工作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着手成立领导小组,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法官夜校”等品牌,狠抓举措,做到创新动作有特色。三是突出为民办事出实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结合审判实际,从方便当事人立案、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着手,做到学习教育有实效。(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258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