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党组学习贯彻资阳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泽波在全市法院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上的讲话精神
录入时间:2021/1/20 11:15:04     浏览:6264

115日上午,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资阳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泽波在2020年度全市法院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上的讲话精神。

16,马泽波代理院长在全市法院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上提出了两级法院的总体工作目标:建设“导向鲜明、管理规范、风气清正”的法院,并对党风廉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两级法院一要抓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转作风,突出“实干精神”,着力提升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司法能力。三要抓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四要抓廉政,做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好干部。

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就贯彻落实马泽波代理院长的讲话精神,重点就建设“导向鲜明、管理规范、风气清正”的雁江法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两个坚持”,建设导向鲜明、政治立场坚定的法院。二是要完善纪律制度并抓好贯彻落实,抓实上下班、请销假等,通过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要抓紧抓牢“关键少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开展教育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环境。(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4760866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