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成功组织召开 四川省资阳市临江寺豆瓣有限公司、四川临江寺味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录入时间:2020/7/13 9:39:15     浏览:6950

 

 

     202073日,四川省资阳市临江寺豆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江寺豆瓣公司”)以及四川临江寺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江寺味业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分别于当日上午十点及下午三点顺利召开,为下一步依法推进两家公司破产重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临江寺豆瓣公司申报债权150余户,申报债权金额总计19亿余元;临江寺味业公司申报债权人上千余户,申报债权金额总计18亿余元。临江寺豆瓣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应到债权151人,实到债权人85人,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占全部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77.21%临江寺味业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应到债权人1054人,实到债权人369人,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占全部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的78.79%无财产担保债权人参会率较高。

两次债权人会议均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既能在疫情防控期间避免债权人聚集参会,又能解决租赁开会场地、另聘安保服务等问题,也为各债权人特别是外地债权人节约了参会成本。同时,全部会议资料均上传至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方便各债权人随时下载、核查,充分保障了各申报债权人知情权。(供稿:杨淋)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887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