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新党员戴党徽、老党员讲党史、走访慰问党员——雁江法院开展“铭记初心、不负使命”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录入时间:2020/7/2 17:43:47     浏览:37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71日,雁江区法院开展了以铭记初心、不负使命为主题的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在机关党委副书记阎华同志的主持下,青年党员及党员代表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地做出承诺,坚定初心。

二、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每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自然生日代表着生命的开始,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的初心,机关党委为七月入党的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并准备了精致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满满的仪式感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

三、新党员戴党徽,牢记初心党徽是党的象征,是党员的身份标志,在庄严的党旗下,老党员为新党员们佩戴上红灿灿的党徽,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四、老党员讲党史,传递初心。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华带领青年党员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党史,让青年党员感受我党领袖在关键历史时期面临重大抉择时表现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向青年党员传递初心。

五、走访慰问党员,关怀暖心。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及机关党委副书记阎华等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及患病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党员身边。(供稿:王姣嫔)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128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