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召开刑事未结案消减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0/7/1 17:25:20     浏览:6404

 

 

为推进刑事未结案件的消减工作,622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组织刑庭、法警队、办公室人员召开了刑事未结案件消减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刑事的副院长刘崇飞主持。

汪自友首先听取了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对案件未结原因的分析、审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院党组进行协调安排的事项等方面的意见,还听取了法警队在配合刑事审判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及建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解决认识问题,高度重视刑事未结案消减工作。二是刑事案件要应判尽判,做到繁简得当,简案快审,繁案精审。要每月召开例会对案件进行研判、分析,督导案件办理。对暂时无法审结的案件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汇报。三是法警队要全面保障刑事审判工作,与刑庭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四是各员额法官要严格依法办案、廉洁办案。五是结合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综合办公室要全力保障刑事审判工作,从技术、资金、装备等各方面提供支持,全力推进刑事未结案消减工作。(供稿:范萍)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3024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