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简阳两地法院交流审判质效工作
录入时间:2020/7/1 17:23:16     浏览:6329

 

623下午,简阳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鸣一行到雁江区法院就审判质效工作开展交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院领导班子成员、审管办、立案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自友院长首先对郑鸣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区法院当前人员、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深入地开展两地法院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会上两地法院就创新审判管理体系,提升执法办案水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对立案、信访、诉源治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郑鸣副院长对区法院的各项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两院今后能增强交流,相互派驻工作人员学习,进一步增强审判管理工作,提升审判质效。(供稿:沈杰)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848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