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消防演练进法院  筑牢安全“防火墙”
录入时间:2020/6/23 16:03:48     浏览:6268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619日下午,消防中队的工作人员对雁江法院干警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和消防演练。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日常防护救生小知识,并介绍了消防安全锤的正确使用。

演练前,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就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预案、火灾种类、逃生的基本技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就干粉灭火器“提、拔、握、压”的使用方法向参训干警进行了操作展示。会后进行了消防演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让大家进行实地操作演练。整个演练活动有条不紊,节奏紧凑,操作有序。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逃生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法院安全有序的司法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付智慧)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449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