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喜报!雁江区法院连续三年获“四川省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奖”
录入时间:2020/6/23 16:03:48     浏览:6344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法院系统第二十二届学术讨论会获奖论文及作者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在本届学术讨论会的论文征集和选送工作中,雁江区法院组织有力,成绩优异,荣获四川省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奖,这是雁江区法院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本届学术讨论会中,雁江区法院共计6.5篇学术论文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雁江区法院以建设“学习型法院”为目标,大兴学习之风,将调研工作作为促进审判、加强法官职业化建设、推进法院改革的重要途径,努力打造学术调研工作“名片”。一方面把调研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健全高效调研机制,统筹规划,强化干警调研意识;另一方面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指导,注重调研人才培养,组织年轻调研骨干成立调研小组,鼓励青年干警交流学习、钻研学术,形成了领导带头、骨干为主、人人参与的浓厚调研氛围。(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9888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