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动深入金融机构对接
录入时间:2020/6/23 16:03:48     浏览:6187

 

为切实加强法院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有效解决涉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取得实效,617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动深入到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对接涉金融执行案件。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华,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陪同。

会上,建行资阳分行行长杨克伦首先肯定了区法院在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随后,对该行在本次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中申请执行的两个案件,希望区法院尽快予以执行。最后,就涉信用卡诈骗案件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法律咨询,并希望区法院能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给企业在诉讼中提供便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地方经济持续发展。

陈华对专项执行活动中涉建行两个执行案件,在执行中面临的现实困难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与银行方交换意见,听取银行方具体要求。

会上,汪自友强调,一直以来,区法院高度重视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的开展,深入落实《“银法合作”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合作备忘录》,积极回应银行业金融机构司法需求,切实为企业服好务、护好航,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他表示,区法院将继续以开展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维护资阳金融市场良好秩序。同时,汪自友提到,金融机构要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依法合规经营,严格依法依规放贷,并配合好法院开展执行工作,共同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供稿:刘璐)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628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