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派驻法庭与资阳农商行举行座谈会
录入时间:2020/6/23 16:03:48     浏览:13609

 

为促进金融机构良性发展,人民法庭立足执法办案主业,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乡村发展振兴,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612日,雁江区法院派驻人民法庭与资阳农商行举行“服务乡村振兴 法银工作座谈会”。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伍建波率丰裕、南津、丹山、伍隍法庭负责人参加。

座谈上,南津法庭庭长文科通过对近两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具体分析并结合办案实践经验,围绕诉讼时效、抵押担保、执行期间、申请实现担保物权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金融机构在经营过程中如何更好地服乡村经济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上,银行人员还与法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对涉诉案件诉前、诉中、诉后初步形成了沟通对接机制。双方还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和司法保障职能,着力打造法治化银行环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服务保障。(供稿:文科  蒋凡)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543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