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崇州绵竹青神四地法院开展跨域司法协作
录入时间:2020/6/10 14:53:35     浏览:15999

 

65日上午,雁江区法院携手崇州、绵竹、青神法院共同签署了《司法协作框架协议》《“跨域审判辅助事务”协作协议》,拉开四地基层法院司法协作的序幕。

围绕本次司法协作协议签订,四家法院将在“跨域审判辅助性事务协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协作,加快四地法院之间的信息共享、消息互通、协同建设,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作用,努力构建成德眉资司法协作互助立体模式。

座谈会上,四地法院院长分别作主旨发言,表示本次签约有利于紧密四地法院关系,对今后四地法院相关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其中,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表示,四家法院本次签订司法协作“双”协议,开启了司法协作事务新局面,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为人民法院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奠定了基础。希望四家法院今后多交流、多学习、多合作,共同推进司法事务取得新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就诉源治理、集约化速录员团队、电子送达、信息化技术、人员管理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6778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