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录入时间:2020/5/27 17:04:26     浏览:19741

 

今年以来,雁江区法院法警大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队伍实际,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确保了疫情期间的警务安全和机关安全,同时,也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奠定了基础。

按照省法院法警总队王华总队长“有任务抓保障,无任务抓训练”的工作要求,法警大队认真制定了年度、月度训练计划,开展日常体能和技能训练,训练内容紧密结合日常司法警务工作,不仅有安全检查、押解值庭等基础训练,还包括擒敌拳、警棍盾牌操专业技能训练。并聚焦队伍当前教育训练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结合安全检查、强行带离、庭审秩序维护等执法行为和处置强闯冲击、脱逃、自杀自残等突发事件,积极开展情景教学,切实提高实战水平。

通过扎实的实战化训练,筑牢忠诚警魂,夯实了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基础,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警务保障。(供稿:付智慧)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8371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