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贴心!法官长途跋涉解纠纷
录入时间:2020/4/27 8:34:09     浏览:6680

    

“你们真是太负责了,没想到这么远,你们都长途跋涉地来为我们化解纠纷。”被告陈某真诚地向法院工作人员道谢。近日,区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挂靠经营合同纠纷。

201955,被告陈某将其购买的南骏牌中型自卸货车挂靠在原告资阳某运业有限公司名下营运,双方签订了《汽车营运代管服务合同》。该合同主要约定某某南骏牌货车登记在原告名下并收取挂靠经营服务费,被告负责车辆的实际经营,自负盈亏。201911月,代管车辆应当年审并购买保险,原告多次通知被告办理相关手续未果,2020225,原告遂诉至法院,后因未按传票时间开庭依法按照自动撤诉处理。2020415,原告因此纠纷再次诉至法院。

因被告户籍在外地,且诉状上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承办人与书记员于420日直接到被告户籍所在地的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村民委员会查找被告的下落。在当地村民委员会的协助下,承办人成功找到了被告陈某,并耐心地向被告释法明理,促成了原告与被告之间纠纷的当场和解,被告当场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将双方商定的违约金直接转付给了原告。至此,该案圆满解决。(供稿:高超秀)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570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