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院长汪自友督导堪嘉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工作
录入时间:2020/4/3 11:26:43     浏览:15850

 

根据区委安排部署,42,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一行赴堪嘉镇督导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脱贫攻坚及森林防火安全等工作。

在堪嘉镇,汪自友一行详细听取了堪嘉镇相关负责人关于该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脱贫攻坚及森林防火安全等工作的汇报。

在督导村级建制改革调整工作时,汪自友要求,堪嘉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考虑历史沿革、产业布局等因素,实事求是地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要强化风险防控,妥善处理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大局稳定。

在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汪自友强调,2020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阶段,绝不能松懈,要明晰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针对当前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汪自友提出,要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和清明节期间祭祀活动防火安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区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申健陪同督导。(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324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