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建立财产处置快车道  助力金融风险防范化解——雁江区法院开展涉金融类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录入时间:2020/3/27 9:58:56     浏览:15960

 

326上午,根据两级法院统一部署,资阳市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雁江区法院执行局干警严格落实有关要求,按照前期对涉金融执行案件的摸排、部署,立即奔赴不动产登记中心、银行、待处置房屋现场等地,分别进行冻结、扣划银行存款、查封房屋、张贴限期搬离公告、带领评估人员查勘现场等。

当天,雁江区法院共执行案件21件,冻结银行存款76万,执行到位463.7万,发放执行案款408万元,查封房屋、土地3宗,查封车辆3辆,发布失信名单5人,上拍标的物12个,分别到成都、遂宁等地张贴公告、查看现场3个。

据悉,为切实打赢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成效,雁江区法院认真部署,认真总结前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经验与不足,针对联络机制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安排专人定期与各金融机构联络员联系通报案件执行进展情况;针对经济形势下滑带来的资产变现慢、溢价率低、大宗土地难成交等现状,开设资产处置绿色通道,快速查找财产、评估、网络拍卖,探索网上看样及直播拍卖等方式提高资产处置成交率和溢价率,进一步深化长效机制,进一步畅通资产处置通道。(供稿:刘璐)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0400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