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资阳市中院督导雁江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录入时间:2020/3/20 14:44:59     浏览:17259

 

316,资阳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樊治平,市中院扫黑办主任肖忠一行到雁江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刑事审判庭所有员额法官等参加座谈。

会上,樊治平听取了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在办案件逐案督导,并对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虽受疫情影响,但不能放松警惕,要早谋划、抓主动,对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审理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案件审判工作;增强审判专业团队力量,根据案件情况要适时灵活调整工作安排;落实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双查制度,查清案件事实,查找案件背后“保护伞”,建立深挖线索台账,并及时将线索移送相关部门;积极跟进在侦涉黑恶势力案件办理情况,为之后顺利开展审判工作创造条件。

会上,肖忠对区法院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加强信息报送、线索台账、司法建议报送工作,每月定时报送简报信息,做到信息互通,同时注意深挖信息内容,落实对审理的涉黑恶势力案件做到一案一建议的要求。

汪自友对市中院的督导表示感谢,同时请市中院加强指导,强调区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及市中院的督导要求。汪自友表示,疫情期间,区法院将继续有序地推进案件审判工作,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供稿:梁新玉)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486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