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录入时间:2020/3/17 15:03:42     浏览:13740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按照省、市、区要求,雁江法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一场由内到外卫生大扫除活动。

313,雁江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对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大扫除”活动中,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对机关院坝、食堂、办公室、过道等进行打扫,对地面、桌椅、墙面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地面无垃圾、污迹,墙壁无蛛网,无卫生死角。大扫除结束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检查,对各庭室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干警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314,由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带队,组织综合部门全体干警到包联的沱桥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现场,区法院干警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拿起抹布、夹子、扫把、撮箕等工具,将沱桥社区及周边环境打扫的焕然一新。

汪自友指出,通过帮助联系的社区打扫卫生,营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健康、卫生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良好的基础。(供稿:吴羽琴)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31127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