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迅速行动 冲锋在前 ——雁江区法院党员先锋队冲在战“疫”第一线
录入时间:2020/2/11 12:23:35     浏览:5790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雁江区法院迅速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同志为队长,部分班子成员和干警党员为成员的先锋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冲锋在前,深入战“疫”第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6以来,雁江区法院党员先锋队奔赴爱国社区、马鞍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除了到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之外,党员先锋队还深入到社区的每一个小区点位实地开展督查。在督查中,他们详细询问每一个小区的值班值守、登记、体温测量、防控用品等情况,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并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查找各个小区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连日来,雁江区法院党员先锋队连续在爱国社区、马鞍社区这两个社区的小区点位开展的督查工作,并及时向所在社区反馈查找的问题。同时,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区法院抽调党员先锋队部分成员积极参与成渝高速高新区出口处的秩序保障工作,协助排查入资人员情况,开展车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雁江区法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高高飘扬!(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899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