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开展2020年迎春游园活动
录入时间:2020/1/22 11:04:08     浏览:1063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21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开展2020年迎春游园活动,院领导、全院干警及部分家属纷纷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阎华、唐思雨、付智慧等十多位干警给大家带来开场热舞,并邀请围观同事及家属加入其中共舞,场面欢乐又和谐。

为活跃干警文体文化生活,让干警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新年,此次游园活动精心设计了难易结合、多样化的活动项目,并且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团队游戏爱的魔力转圈圈、谁是大长腿、小鸡吃米分两轮进行,反口令、挤眉弄眼吃饼干、盲人摸象、抢水、小企鹅、剩者为王等6个单人游戏项目同时进行。活动现场,院领导积极参与,带领全院干警将游戏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全程氛围热烈,年味十足。

迎春游园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疲惫的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在游戏互动之中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助于法院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的提升。通过本次游园活动,不仅营造了欢喜过年的热闹氛围,也为全院干警2020年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叶雨露)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6763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