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19/12/19 16:16:53     浏览:3751

 

1213下午,雁江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作宣讲报告,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会议。

会上,汪自友院长向全院干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他强调,《决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首次从13个方面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汪自友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法院职能和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全力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

谭明峰副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掀起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法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9418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