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雁江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录入时间:2019/12/19 16:16:53     浏览:3571

 

1212,雁江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参会,第七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在会上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在进行自我批评时严格深刻,敢于揭露自己的短板,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辣味十足地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问题为导向,拿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以创新的方式方法进一步落实整改效果。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到会指导领导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对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一是严格按照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谈心谈话诚心诚意,上党课内涵丰富,调研文章深入有力,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主题党日活动特色鲜明,廉政警示教育有力度;三是边学边查边改,解决处理问题及时有力,工作成效十分突出,促进了法院工作地全面开展。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抓实抓好专题整治,逐条整改落实到位;二是抓好自身好经验、好办法的总结,上升为制度规范法院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四是加强对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

最后,汪自友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结合起来,同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一安排部署,重点督导落实,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推动全院审判执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供稿:刘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5880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