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法官宪法宣誓仪式系列宣传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12/10 10:32:37     浏览:3600

 

2019124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激励全院干警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雁江区法院举行了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及公众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4日上午,区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的领誓下,员额法官们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法官们表示,将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除宪法宣誓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法院还开展了公众开放日、“送宪法下乡”、现场集中宣传等系列活动,为社会尊崇宪法、信仰法治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供稿:谢臻)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687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