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省高院检查雁江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录入时间:2019/11/19 10:15:04     浏览:3728

      117,省高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王千军率队到雁江法院检查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法院的安检大厅、立案大厅、司法警察办公室、装备器械室、羁押室、训练场地、刑事庭审现场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会。会上,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陈茂春对近两年来司法警察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检查组对雁江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千军副总队长指出,雁江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呈现出四个亮点:一是秩序规范,功能齐全;二是形象良好,履职到位;三是训练有素,管理严格;四是齐抓共管,保障有力。同时,他还提出了要在更高的工作标准上下功夫、要在更严格的管理上下功夫、要在系统专业的依法执勤上下功夫的意见建议。

针对当前法警队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汪自友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排查短板弱项,加快整改、加紧训练、加强管理,深入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供稿:阳云天)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306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