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录入时间:2019/10/24 8:54:01     浏览:3650

 

1017,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代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资阳反馈情况,以及市委巡回指导组到区法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阎华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周五学习可通过党支部书记导学加自学的方式学习,增强学习的效果。

汪自友指出,当前区法院还存在认识不到位、学习不平衡的问题,如各党支部学习发展不平衡、普通党员学习发展不平衡、一般干警学习发展不平衡。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学习;要紧盯查找出来的问题,根据问题清单逐条整改的同时,动态更新问题清单暨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的准确性和长效性,以此促进法院审判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主题教育中当好示范,当好“领头雁”,抓好分管领域、各党支部、各部门的主题教育。(供稿:刘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0770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