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录入时间:2019/10/24 8:54:01     浏览:360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012日,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法院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会议。

会上,汪院长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法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身差距,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汪院长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一次自省。要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汪院长强调,要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做到五个“始终坚持”,要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服务保障大局,主动融入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狠抓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始终坚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改进司法作风,强化群众观念,增进群众感情;要始终坚持从严治院,永葆清廉本色。(供稿:冯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79218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