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举行2019年第二次员额法官入额宣誓仪式
录入时间:2019/10/24 8:54:01     浏览:3650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013日下午,区法院新进员额法官张莹莹面向国旗作出庄严承诺。这是区法院2019年第二次举行员额法官入额宣誓仪式,也是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区法院第四次员额制法官入额宣誓。

宣誓后,张莹莹同志感谢院党组、全院干警的信任,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向身边的老法官学习,尽快提升自己审判实务能力,做一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法官。班子成员对张莹莹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和希望。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对张莹莹加入员额法官队伍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紧时间补齐自身短板,多跟执行法官学习,把理论转化为实务;二是积极打造自己,向精英法官看齐;三是作为员额法官,要做到谨言慎行,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正能量,切实当好表率。(供稿:刘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10247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