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喜报!雁江区法院荣获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录入时间:2019/5/9 15:16:53     浏览:3366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57个集体、21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雁江区法院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突出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队伍教育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司法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干警思想政治素养,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取得了显著成效。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表示,区法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法院思想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司法为民、工作司法,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供稿:何文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381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