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举行司法警察首次授衔仪式
录入时间:2018/12/25 17:13:07     浏览:7688

 

“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2月20日,区法院举行了司法警察首次授衔暨重温誓词仪式,唐亮晋升为二级警督,尹晨旭等四名干警授予三级警司警衔。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宣读了首次授衔晋升警衔命令。法警大队大队长陈茂春主持仪式。
汪院长强调,法警大队要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要着力从政治强警、业务强警、作风强警、廉洁强警四个方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牢记职责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付智慧)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202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