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录入时间:2018/9/18 14:52:30     浏览:3658

 

为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近日,区法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高度重视,层层覆盖。制定《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的实施方案》,采取召开全院大会及“一对一”谈心谈话两种方式展开,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全覆盖。此次谈心谈话活动200余人参加,开展谈心谈话活200人次。

敞开心扉,提出建议。领导班子负责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庭室负责同志、庭室负责人与庭室同志均敞开心扉,干警大胆谏言,就工作中、生活上存在问题共同讨论、提出建议。

认真听取,全面了解。每位领导在谈话过程中均从干警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全面掌握干警情况。对干警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高度重视、大力关心,及时给予解决或提出解决措施,让谈话取得实际的效果。

梳理意见,及时整改。此次活动严格按前期准备、谈心交心、意见建议梳理、办理情况反馈等程序实施,并对谈话记录进行梳理、分析、汇总。累计收到建30条,经过梳理归纳,形成意见建6。针对这些意见建议,已经制订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供稿:蒋凤)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28605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