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8/9/18 14:52:30     浏览:2204

 

914,区法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安余给全院干警讲党课。活动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主持。

廖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讲述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并对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讲到,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总纲中把纪律建设提升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面,形成了“六大建设+反腐败斗争”的党的建设新的总体布局。他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要用纪律和规矩管全党治全党,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廖书记的深入讲解,全院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表示将深刻领会会议所讲内容,主动遵守纪律条例,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要求全院干警把纪律意识挺在最前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以党章作为最高行为规范;二是认真学习新党章,深入领会新党章内容;三是对照新修正党章,规范自身言行。(供稿:刘艳)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2272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