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开展“我讲你听”主题教育活动
录入时间:2018/9/18 14:52:30     浏览:2261

 

914上午,区法院关工委宣讲团到丹山镇胡家祠村留守儿童活动阵地开展“我讲你听”主题教育活动,为留守儿童宣讲文明故事、传统故事、红色故事和平凡人的非平凡故事。

区法院关工委执行主任、“五老”志愿者陈启余用风趣的话语将故事讲得栩栩如生,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为留守儿童们播放了动画片《地道小英雄》,不同于传统影片的画风,孩子们看完后感到意犹未尽,表示还想参加此类活动。   

为了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知识生活,宣讲团当场给他们发放了《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儿童外国名人绘本故事书》等少儿读本,期望他们能多学习,争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供稿:刘丽宏)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16679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