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法院“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
录入时间:2018/8/3 10:08:07     浏览:696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促使在岗转业退伍军人立足岗位、退休军人发挥余热,81日,区法院组织全院在职和退休转业、复原、退伍军人30余人开展“一场座谈、一次参观、一首军歌、一张合影、一顿大锅饭”系列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向所有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其多年来为法院的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向转业、复原、退伍军人们介绍了区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会后,区法院组织退伍转业干部参观了改造升级后的诉讼服务中心,让他们通过窗口部门更为直观地感受区法院的巨大变化。

为增加过节气氛,回味军队生活,30余名退伍转业干部在饭前合唱了一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嘹亮,铿锵有力。院党组班子成员与退伍转业干部在区法院门口合影留念并齐聚食堂吃了一次大锅饭。(供稿:蒋凤)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62571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