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区政协到区法院调研品牌法官队伍建设及司法公开工作
录入时间:2018/7/12 17:36:12     浏览:7163

 

7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梁彪一行9人到区法院调研品牌法官队伍建设和司法公开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自友、副院长刘崇飞以及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自友院长、刘崇飞副院长分别向委员们汇报了区法院品牌法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司法公开情况,检察院及司法局就维护司法公正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听取汇报后,参加座谈会的人员针对两项工作展开了讨论,各委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李梁彪副主席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法检部门在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稳定、保障雁江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司法改革各项配套制度、设施还不完善的情况下,希望区法院做到以下几点,克服改革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维护裁判者的形象,为社会树立正能量。二是加强司法公开,倒逼司法公正,让司法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法官队伍素质。四是加强各方保障,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制度、信息化建设。(供稿:张新苗)


  版权所有: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台阳路孙家坝
电话:028-12368 传真:028-26632778 蜀ICP备14014737号-1 已访问 25093894 人次 [ 管理员登录 ]